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日出溫泉渡假飯店 苗栗縣旅館046號

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4號


飯店簡介

山路的蜿蜒崎嶇正是旅程中最好的心情醞釀,直到看到"日出"的驚豔,才能體會實現的欣喜。苗62線盡頭,躍動的溫泉生命與人文意涵正躲藏在山坳後的印象峇里中。 來到這片綠意盎然的世外桃源,盡情享受大地之母孕育出富含大地元素的生命之泉,以及在那和煦陽光與潔淨空氣的洗滌下,心靈再次獲得能量。此時,在旭日東昇的那一刻,生命的悸動油然而生,源源不息!! 森林精靈隱身在夜空下,深邃的黑暗中是一盞盞的童趣驚喜。對於這些「驚喜」,剎那,我們給他一個代名詞-「日出」。 新朋友們都會問起的同一個話題「為何叫做日出,那陰天呢?…下雨天呢?…」,我總好整以暇的說道:「日出不一定在天上,他在我們所有同仁的心中、也在我們所有同仁的臉上;更希望透過日出溫泉渡假飯店,這樣的陽光燦爛也能都在你的臉上、你的心中」。而你……是客人、亦是家人。

日出溫泉渡假飯店
地址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4號
電話或手機 037-941988
傳真 037-941799
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

客房介紹

日出溫泉渡假飯店
總房間數 21 間
定價 NT$6000-100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