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集集水園休閒民宿 南投縣民宿549號

南投縣集集鎮吳厝里4鄰集鹿路96巷128弄9號


飯店簡介

「集集民宿‧集集水園休閒民宿」,位於集集火車站後方,享有極佳的地理位置,不僅正好避免集集大街的喧囂,保有獨立而寧靜的休閒空間,卻能享有便捷的交通路線,距離大街更是步行可抵。  我們的民宿立於田野間,擁有空曠寬敞的絕佳視野,周邊無遮蔽物掩蔽,集集大山及鹿谷的群山舉目可見,巍巍大山搭配蔚藍的天空及綠蔭田野交織成一幅美景,令人心曠神怡。  民宿中供有二人及四人家庭房型。明亮舒適的住屋空間,搭配簡潔現代的室內佈置,使得房內呈現親切的居家氛圍,更顯協調溫馨。民宿擁有廣大寬敞的空間並設有烤肉區,旅人們還可以在園內享受田野樂趣,早餐還可享用園內所栽植的有機水果,感受新鮮自然的好滋味~園內寬敞美麗的遊憩空間,不論是親子、朋友或情侶共逰都相當適宜,您可與孩童一同探索生態,共享天倫之樂;也可緩緩牽起老伴的手漫步田園,來場浪漫之旅。

集集水園休閒民宿
地址 南投縣集集鎮吳厝里4鄰集鹿路96巷128弄9號
電話或手機 0978-628958
傳真 -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集集水園休閒民宿
總房間數 5 間
定價 NT$2600-55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