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楓情休閒渡假莊園民宿 花蓮縣民宿931號

花蓮縣光復鄉大平村佛祖街330號


飯店簡介

年少時的夢想,生命中的意外… 鐵人與白白在台北生活了四十個寒暑後,決定當個島內移民. 移居到台灣最美麗的後山-花蓮光復,重新認識生活的真諦與生命的感動。 近4000坪土地,鐵人親自參與每一項工程,做一個模板工人,泥作工人,木工工人,園藝工人....只期望夢想早日實現。 園區內沒有多餘的人工建築與人工化的草皮,只有鐵人親自裝設的庭院燈,灑水系統.有機菜園....與親手種植的一草一木,如果,你有機會來這裡走走,希望也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恬適與感動。 民宿為現代化兩層別墅,園區座落於花東縱谷裡左有海岸山脈、右有中央山脈可將花東縱谷平原美景一覽無遺,讓您離開城市的塵囂、感受鄉村美景。 我們共有4間套房(兩人套房:2間;四人套房:2間),每間客房有寬敞舒適活動空間約9坪大及兩坪大的衛浴空間,高雅舒適King Size(6X7 feet size)床組及飯店級獨立筒床墊,冷暖氣機,32吋液晶數位電視,寬頻無線上網(請自備notebook),歡迎您來享受生活。 周邊景點有林田山林場、馬太鞍濕地、太巴塱部落、光復糖廠、大農大富平地森林。

楓情休閒渡假莊園民宿
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大平村佛祖街330號
電話或手機 0953-681420
傳真 -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楓情休閒渡假莊園民宿
總房間數 4 間
定價 NT$7000-70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