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
魚旅 新北市民宿197號

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171號


飯店簡介

新北|魚旅背包客棧.帶上自由的靈魂悠遊到鶯歌 浪跡天涯的旅人呀,魚兒般悠遊四海,今天,你要去哪裡旅行?揹著行囊順心而行,在鶯歌火車站前方,雙眼不自覺被漆上海藍的窗框吸引,那是自由的藍築起的旅人的家——魚旅。 旅人的家,悠遊四海的中繼站 巨鸚在藍天中遨遊,選擇停留在新北西部山稜,一棲身,關於鸚哥石的傳說悠悠傳唱名為鶯歌,跟著歲月譜成旅行的旋律。魚旅就座落在鶯歌火車站對面,歡迎漂泊的靈魂將這裡作為旅行中繼站。 走進大廳,大門左側一樹枝枒,販售來自遠方的小物,從民族圖騰服飾到手作飾品,同樣愛旅行的主人Emma把繽紛世界帶回魚旅,親手佈置這個家。「既然是旅人的家,我想要讓大家有平安舒服的感覺!」一樓整面塗鴉牆以寧靜的藍與白作為主色調,散發安和的氛圍,這些全都由Emma親自設計,一筆一筆畫下理想,在她的巧手下,浪跡天涯的魚,仍有一個歸宿,這是Emma的信仰,也希望給予旅人能量。 繽紛塗鴉築起的背包小房 脫鞋上樓,白淨簡單的上下舖木床,承載來自四面八方的旅行理想藍圖。除了背包客房外,魚旅也有提供雙人房和四人房,鑰匙是游在愛心裡的小魚兒,一溜煙地帶妳遊向小太陽房,小太陽房內有獨立陽台,良好的採光烘著溫馨色調的小房間,微風迎面拂來,輕搖著美夢。一面以汪洋藍為底的塗鴉牆引妳走向大太陽房,妳跟著色彩的引領看見燦爛的太陽黃花在大太陽房裡綻放,守著兩張雙人床墊的好眠。地舖上了草綠的柔軟榻墊,讓旅人盡放鬆享受。 「ΙΧΘΥΣ」,是希臘文的「魚」,也是魚旅重要的精神符號。早期基督教受羅馬帝國宗教迫害時,教徒使用希臘文魚的意象,以簡單的上半圓弧和下半圓弧當作暗號,來相認彼此的身分。「希望每個來到魚旅的人,都可以找到另一個相合的伴,並有耶穌的平安同在。 」Emma說,魚兒就像是我們每個人的靈魂,我們都在旅行中,逐步完滿自己的生命。

魚旅
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171號
電話或手機 0910-071926
傳真 -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魚旅
總房間數 5 間
定價 NT$2400-80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

服務設施

可使用語言
  • 英語
  • 其他(中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