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青青汽車旅館 新北市旅館034號

新北市三峽區長泰街30號及30號之1至27


飯店簡介

青青花園汽車旅館位於新北市三峽境內人文與藝術豐富的環境中,鄰近三峽祖師廟文化遺產及鶯歌陶瓷藝術之美,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為您打造一座座古羅馬建築花園城堡,置身其中彷如電影羅馬假期中男女主角的浪漫。青青汽車旅館提供給您花草樹木環繞的休閒幽會場所,為您打造最浪漫、最神秘動人的吸引力,讓您體驗有別以往的新鮮感與刺激變化,增進閨房情趣,促進夫妻情侶間的感情。青青旅館是三峽鎮內首家國際級觀光旅館,採歐式建築風格,提供給旅客、商務人士最佳的休閒空間,內部裝潢讓您有身處家中的舒適感覺,房間設備完善,席夢思大型床組、按摩椅、花梨原木傢俱,精緻時尚設計,是您洗滌塵世煩憂的好所在,浴室備有按摩浴缸,按摩水柱、蒸汽浴,除了照顧您的身體,更能體貼您的心情。 青青汽車旅館 休息680元起、住宿1780元起 青青花園汽車旅館網址:http://www.chingching-motel.com.tw/中文

青青汽車旅館
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長泰街30號及30號之1至27
電話或手機 02-26743333
傳真 02-86714343
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

客房介紹

青青汽車旅館
總房間數 48 間
定價 NT$2680-48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