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峰園民宿 高雄市民宿033號

高雄市美濃區雙峰街8-20號


飯店簡介

對很多自助旅遊的人而言,「交通」往往是一個旅程安排上很重要的因素。一但沒有自行開車前往,恐怕有很多景點到不了。峰園民宿,距離車站約五分鐘路程,民宿本身提供導覽服務,非常適合自由行背包客住宿!民宿主人陳啟中先生,本身是高雄市民宿發展協會總幹事,擁有專業導覽導遊證照,對於推廣美濃觀光導覽與民宿發展更是不餘遺力。峰園民宿提供的導覽,分半天、一日的行程,並依照客人喜好與背景,規劃行程,並有交通車接送,可以輕鬆地飽覽客家文化的精華。聽主人陳啟中娓娓道著每一個美濃鄉間的故事和點點滴滴,既有趣且溫馨。隨著民宿主人導覽解說的腳步,遊走在田園鄉間的田埂上,彷彿遠方菸樓升起的白霧裊裊茫茫令人忘卻凡塵如在仙境。峰園民宿竭誠的邀請您的蒞臨。

峰園民宿
地址 高雄市美濃區雙峰街8-20號
電話或手機 07-6820839
傳真 -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峰園民宿
總房間數 5 間
定價 NT$1000-24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

服務設施

可使用語言
  • 英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