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冠月精品旅館 南投縣旅館114號

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19號


飯店簡介

冠月精品旅館,是天韻旅館集團旗下第一間以精品旅館為出發點打造的飯店,由五位兩岸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:18間vip villa房+75間精品商務房,我們超越以往,領著時尚而細緻的美感,創造精緻絕美的空間。顛覆想像,執著創造永恆的經典,以人為主的設計概念,巧妙結合創作藝術與精緻工藝-我們突破傳統,將舒適、時尚、美學,重新融合詮釋,打造埔里地區指標性的頂級旅店。 低調洗練的建築物外觀,利用精簡的線條勾勒出大器的建築結構,不追求誇張的曲線在建築師巧妙安排下,加入一點幾何的角度,顯得氣度非凡。 客房的設計,整體建材選用相當細心,高達8598種材料,打散再組合,碰撞出火花,設計師勾勒出美麗的風景。 傢俱的訂製,有著關於手作感的溫度,刻畫出傢俱不凡的曲線,精心挑選的布料,給予不二的生命力,少見的鋼琴烤漆,那低調奢華不言而喻,每一件傢俱都專屬於在他的空間,如果客房是國王的話,那這些的傢俱就是難得一遇的皇后,誰襯托內已看不清,但細細咀嚼後,缺一不可。 燈飾的挑選令人讚嘆,水晶的折射,為空間帶來了喜悅和聲,奇特的造型,注入了迷人的眼神,於是旅人在優美的燈光中,回憶著旅途的一切美好,擁個美夢,繼續美妙的旅程。 2015關於旅人品嘗埔里的故事,從冠月開始……

冠月精品旅館
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19號
電話或手機 049-2900679
傳真 049-2901255
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

客房介紹

冠月精品旅館
總房間數 89 間
定價 NT$10800-168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

服務設施

可使用語言
  • 英語
  • 日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