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下馬民宿 臺東縣民宿113號

臺東縣海端鄉霧鹿村下馬48號


飯店簡介

南橫的美,只有親身體驗的人才能知道。南橫東段處由許多壯麗的自然美景所構成,再加上沿途純樸的布農族原民風情,令南橫處處都具特色。沿著彎蜒的南橫公路前進,視線所即皆是翠綠的大樹,山裡獨特的清新涼風吹進窗裡,讓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!您可以悠閒的開著慢車,享受這一路的美景,若運氣好時,還可以看到台灣藍鵲那宛如藍色彩帶般的身影飛過您眼前呢!   下馬溫泉民宿位於南橫下馬處,環境清幽寧靜,民宿房型齊全,並提供溫泉,讓您在山裡有微微涼意的夜晚,也能泡個好湯,抒緩旅途的疲憊。我們不同於一般家庭式民宿,每個房間都經設計,除了有寬敞空間外,房內並舖以木質地板、備有全新衛浴設備,絕對是您南橫住宿的最佳選擇。   下馬民宿熱誠歡迎您來作客!請和我們一同來體會南橫的美~

下馬民宿
地址 臺東縣海端鄉霧鹿村下馬48號
電話或手機 089-935103
傳真 -
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

客房介紹

下馬民宿
總房間數 1 間
定價 NT$1200-12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