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生日快樂莊園民宿 花蓮縣民宿1152號

花蓮縣秀林鄉佳民村3鄰佳民48之12號


飯店簡介

歡迎各位蒞臨生日快樂莊園唷!! 我們擁有花蓮絕佳的海景及夜景景觀,可以遠眺太平洋、七星潭、花蓮市及花東縱谷,鄰近慈濟精舍、七星潭、黃金峽谷、太魯閣、砂婆礑溪生態公園及花蓮市區,動靜皆宜。背倚靠中央山脈,面向太平洋居高臨下,乾淨優雅的住宿環境、廣大的庭園及夜晚滿天的星星是我們送給客人最好的禮物。 我們莊園內部以原木為主要特色,房型有兩人房、四人房(四單人床或兩雙人床)及六人房(六和式床墊)的房型,溫馨且風景優美,每間房間都配備液晶電視及MOD機上盒,有多個頻道供客人選擇,超快速的光纖網路設備讓您搜尋景點或打卡無後顧之憂唷!!獨立的停車場及廣大的腹地,讓您無憂無慮的享受美好休閒時光。 ※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garde.tw ※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joygarde.com ※ 痞客邦介紹文: http://baker73416.pixnet.net/blog/post/210310438-花蓮慈 ※訂房專線: (03)-820979

生日快樂莊園民宿
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佳民村3鄰佳民48之12號
電話或手機 03-8260979
傳真 -
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

客房介紹

生日快樂莊園民宿
總房間數 5 間
定價 NT$3000-400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

服務設施

可使用語言
  • 英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