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defaultimg

泓揚精緻商旅 高雄市旅館460號

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74號5、6、10樓


飯店簡介

土木、建築系所畢業,註定了漂泊的工作方式。從高雄到台北、台灣到大陸、遠赴世界各地有工作、有事業、有辛酸也有歡樂;穿梭無數的城市,落腳各式旅店;繁華抑或純樸的街景有著同樣的銀色月光,街燈下五星酒店有著奢華的裝潢、舒適的名床,商務旅館設備一般、侷促的空間裡只能擺放著長度略嫌不足又有點硬的床。它們給我唯一的共同感觸是-有點冰冷沒有家的溫暖,枕頭聞不到自己的味道;夜深了湧上絲絲落寞鄉愁….想家。 我們有一身好本領可以幫人們規劃、設計、建造、裝潢一個美麗、舒適、溫暖又安全的家。而因全球村高度發展下以四海為家各地駐泊的族群們,內心渴望所停泊的旅店「像家」。 於是,「泓揚精緻商旅-竹」誕生了,就在我們的家鄉-陽光、美麗的海港城-南台灣-高雄市。七賢二路上一棟不起眼的舊大樓,用我們的專業、用心與執著賦予它新生命;冀盼因商務、工作、旅遊而離家,因緣分而落腳泓揚精緻商旅的你都有-回家的感覺、居家的舒適、在家的放鬆。來吧!成為我們的家人,第一次入住就像搬新家,以後就像回家一樣,只要來到高雄市就想回「泓揚精緻商旅」這個家。 現在我們的「泓揚精緻商旅」開始營運了,希望我們的用心、理念、傻勁曾經感動每一個住過的你。而你也會想念在高雄「泓揚精緻商旅」這個家。

泓揚精緻商旅
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74號5、6、10樓
電話或手機 07-2855696
傳真 07-2853033
官方網站 -

客房介紹

泓揚精緻商旅
總房間數 30 間
定價 NT$6160-9240
(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,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。)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